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山东宏诚家纺有限公司在新加坡成功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8日,山东宏诚家纺有限公司在新加坡首次公开招股(IPO)市场成功上市,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据有关人士介绍,山东宏诚集团长期坚持走产品创新之路,不断推出高端高质新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形成独具特色的新形象,因而使“宏诚家纺”得到了国内外工商界、金融界的认可和推崇。

  山东宏诚集团面对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和各种贸易壁垒,积极开发新产品。在我国加入WTO之后,该集团充分利用自己拥有世界最前沿技术的特宽幅无梭织机和先进的试验检验仪器的优势,大力研制新产品。仅近3年,新产品创造的产值就达7亿余元。去年开发新产品达1096个,投产890个,新产品投产率达81.2%。目前,集团已形成以纯棉、丝棉、粘棉高支高密系列坯布,大小提花、高档色织面料为主的家用纺织品及服装面料生产基地。今年集团又加快了新产品开发的步伐,试纺了140支、160支棉纱,试织了1200根、1400根、1600根高支高密床品面料,色织产品在花型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在此次基础上,集团又形成了深加工一条龙生产,上半年出口床上用品23万件(套),实现了从原料生产向最终产品生产的跨越。

  山东宏诚集团在产品上的创新不但引起了国内外同行的关注,还吸引了国际金融界的目光。该集团经过一年零两个月的运作,通过了重组、审计、律师审查等程序,使宏诚家纺有限公司成功地以红筹股在新加坡公开上市,首次发行新股6800万股。在此基础上根据股票认购情况和新加坡证券市场的管理规定,再追加增发新股20%,共计发行新股8160万股。通过境外上市,公司共募集资金2.16亿港元。上市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宏诚家纺工业园的建设,以扩大生产规模,增强研发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强化市场竞争力。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