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101批进口纺织品中12批面料不合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从无锡检验检疫部门得知,今年前7个月,无锡新区国检对辖区101批(包括来料加工)进口纺织品的安全、卫生、环保项目进行了抽样检测,检测内容从原来的偶氮染料增加到甲醛、pH值等,检测比例和检测范围也有了提高和扩大。其中10批pH值超标,2批甲醛含量超标,不合格率达11.88%。从日本、约旦、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进口的面料不合格率较高。

  针对进口面料存在的质量问题,无锡检验检疫部门建议相关企业在进口面料时应从国际货物买卖合同条款的签订、货源的选择、入境后检验、企业使用时检验等方面采取应对措施。企业要提高买卖合同签订质量,慎重选择贸易伙伴,不要迷信进口面料的质量,在签订合同时要特别关注索赔有效期,掌握索赔主动权,同时务必注明收货检验标准,并要求外商承诺进口面料品质符合中国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同时企业要加强对生态纺织品最新标准、国际国内纺织服装通用标准的学习。特别是加工贸易企业,要加强对输入国相关检验检测标准的学习要求。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