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有机棉有利于儿童皮肤护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天,在众多织物中,存在数以千计的有毒物质和染料,它们对婴儿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尤其是如果孩子患有过敏症或者家族有过敏病史。

  有机棉被褥可以自动缓解过敏症状。如果你有过敏倾向,有机棉和羊毛可以帮助你减轻正常织物造成的皮肤不舒适症状和皮疹。只有有机棉可以婴儿细嫩皮肤提供柔软的被褥和有质量的用品。

  由于在种植、加工和棉花干燥过程中使用化学制品,传统棉花的品质较差。

  小孩子的皮肤非常细嫩,不适应我们周围的有毒物质。在婴儿接触周围环境之前,给婴儿提供有机食品和有机棉,让他们从柔软开始了解这个世界。我们对有毒的空气束手无策,但我们可以用有机棉让婴儿的生活变得更加容易一些。

  北美种植的优质有机棉和生产的羊毛可以满足所有国际质量和达到安全标准。印度生产的生态棉花大部分在用人工环境下种植的,虽然雇用了童工,但农民的收入很不错。有机棉种植不污染环境。生态农场的小鸟较其他棉田的小鸟多出 44%。

  有机棉被褥的颜色也很多。今天有很多环保方法为有机被褥染色。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