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出色源于关注 浙江利达拉链有限公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利达拉链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拉链开发生产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地处中国浙江省义乌市北苑开发区。






  本公司生产的LDD和利达牌拉链,以高品质、时尚化为特色,在同行中独树一帜。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拉链十大知名品牌、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

  产品覆盖国内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同时还远销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印度、韩国及中东、南美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连年被授予义乌市百强企业、义乌市最具竞争力企业荣誉称号,同时被认定为科技型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

  出色源于关注

  公司始终注重管理和创新
  
  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0eko-Tex Standard 100瑞士国际生态纺织品环保认证。互拼尼龙拉链、鞋用拉链、荧光拉链等一批特色新产品,也相继开发成功并投放市场,受到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评价。

  到目前为止,本公司已经获得了25项国家专利。利达公司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创名牌”的发展道路,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合理的价格奉献给国内外客户,争创服装辅料的国际名牌。
来源:每日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