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防电磁波面料新技术在石狮问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电脑用久了、电视看久了都可能受到电磁波辐射,能否在生活中对此有所防备?现在有了,只要穿上经过纳米技术防电磁波特殊处理的服装,就可大大减轻电磁波对人体的损害。近日,该技术已在石狮一家科技公司得到应用开发,并且一问世就受到不少面料企业的关注。

  “这一技术太好了,很适合当今时代和市场的需求,若应用到服装服饰领域,定有较大的市场前景。”昨天,石狮一家服装企业老总来到海峡两岸科技孵化基地,对该基地一家纳米公司开发的防电磁波布料技术进行现场咨询。这位服装公司老总对此技术初步了解后当即表示,下一步将作出安排,与有关布业公司进行合作,马上试制采用防电磁波功能面料制作的服装样品,争取明年初在市场上投石问路。

  “目前‘三防’面料已不算什么了!功能性面料在石狮正朝着新的领域发展。”据市布料同业公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纳米技术的应用在石狮两家骨干布行中开始尝试,至今已先后有五六家布业公司适时应用多种功能面料。目前已有“抗紫外线面料”、“抗菌杀菌功能面料”、“吸湿速干面料”等功能性面料上市,并被服装厂采用。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