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具滑爽油润弹性的面料将成首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今年的纺博会期间,意大利Italtex公司总裁兼首席女装设计师辛西亚·格雷默为我们带来了2009年春夏男装、女装面料流行趋势走向,洁净利落、彰显科技、迷雾色彩、银色月光、荧光闪烁、休闲舒适等若干流行主题形成了天然、时尚、休闲的总体流行主题趋势。

  辛西亚·格雷默介绍说,2009年男女服装面料流行趋势的特色是使用一些细致的纱线,开发新型的整理技术,以及寻找新型的纤维混合面料为特色,其中具有滑爽、滑腻、油润、弹性、硬挺、紧密悬垂等手感的品质特性面料将是今后选择的重点。在面料选材上,天然纤维的材料依然是首选,其中棉纤维占主导地位,纯棉的面料以及棉丝、棉竹、苎麻、棉亚麻的混纺面料及粘胶、涤纶、锦纶的紧密混纺面料,将会引领新的潮流。在面料色泽选择方面,天然纤维系列中最为普遍的纯棉纯麻面料,追随了时下崇尚自然的流行理念,展现一种独特的闪耀新时尚。在织物组织结构方面,通过运用新型整理技术,改善面料的最传统性能,使其具有更好的滑爽丰弹,油感滑腻和纸质质感。在面料色彩运用方面,轻松假日条纹面料,轻薄夹克衫和服饰配件色彩将是2009年春夏面料色彩选用的色系主流。(作者 王秋莉)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