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英国 Marks & Spencer 将随时推出环保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 Marks & Spencer 现在是高街公平贸易面料的最大零售商,他们为环保需求种植棉花。

  9月,第一设计师 Emily Todhunter 突然迸发出环保概念,她为专门从事社会和生态纺织加工的 O Ecotextiles 公司推出她设计的有机面料系列产品。

  所有纤维都经过无毒加工,使用的是来自大麻、竹子、马尼拉麻、亚麻和蚕丝的天然纤维,甚至使用的颜料都具备有机证书。

  这些纤维的种植过程是有机的,然后纺纱织布,染色,后整理,避免使用杀虫剂和化学制品,无须大量浪费淡水。

  加工纺织品导致污染,每年纺织工厂排放的废水含有潜在的有毒化学物质。

  室内设计师 Hugh St Clair 已经推出他的桑给巴尔岛系列作品,这是一组由大麻纤维面料制作的产品,这种面料被他称为理想的室内装饰面料,做成门帘或者窗帘后,悬挂起来非常美丽。

  循环使用旧窗帘和面料是另一个环保选择,慈善商店和窗帘交换商店对此类环保活动很有帮助。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