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山西两款面料再次入围“秋冬中国流行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大麻纺织产品开发基地——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大麻有机棉涤交织布、大麻有机棉牦牛绒混纺布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创新设计,入围“2008~2009秋冬中国流行面料”。这是该公司连续16次计31种面料作为替代进口面料入围“中国流行面料”。

  多年来,山西绿洲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以新产品开发引领企业发展,先后获得5项国家专利,大麻大豆蛋白纤维混纺布等7种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拥有大麻脱胶、梳理、纺纱织造等关键核心技术,取得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科研成果。其主导产品5-60Nm纯大麻纱及5-45Ne混纺纱、大麻面料出口美国、欧盟、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纺织行业独树一帜。“Lz牌大麻布”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并被授予“中国麻纺行业知名品牌”、“山西省名牌产品”和“山西省著名商标”,该公司也连续两次荣膺“中国麻纺行业竞争力十强”称号。

来源:山西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