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服装面料回归“纯棉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人们更加崇尚自然、环保、舒适、平和的穿着,服装面料已经重新回归了“纯棉时代”。纯棉服装以其坚韧柔软、高度透气性和舒爽的穿着感备受各大设计师的青睐,在纽约、东京、伦敦、香港,以高档纯棉布料为主的纯棉时装已经成为了各大国际时装节上的绝对主角。

  纯棉有一种象征着青春和朴实的特别含义。随性安然的女孩衣橱里总有一件纯棉布衫来享受全身肌肤零负担的惬意。今年,混搭穿法长盛不衰的主导了秋冬服饰流行的风向,外观时尚面料舒适的纯棉外套成了女孩们的扮靓法宝,用它进行一些简单搭配就可以形成俏丽百变的着装风格。

  纯白色抽紧带扎出泡泡袖和小高腰的娃娃衫,有点小小的洛可可风情,配上浅卡其色亚麻质地的舞酷超短裙裤,一下就变得像韩剧女主角一样可爱。白底彩条的无袖长汗衫加上米黄色的短裤,应该说是过于传统了一些,以至于全身没了重点。而配上一件天蓝色短袖连帽开衫,不但平衡了纷乱的色彩,更是冷气房和电影院里抗寒的理想后备。

  花边短袖、衣襟半边缀着小珠的白色小衫,配上今夏流行的舞酷卷边贴身七分牛仔裤,再在腰际配上合适又出彩的皮带,便在平凡的棉布上加上了炫耀的亮点。奶咖色薄棉质地的宽松高腰背带裙很有日系特色,加上白色小吊带和纯棉五分热裤,一顶朴素又别致的翻边草帽是十分理想的出游装束。倘若只是在都市里游走,那一双褐色草编松糕鞋和咖啡色双肩包便成了小女生最钟情的偶像剧戏服。

  夸张的贴边口袋今年似乎成了很另类的一族,裤装或裙装的两边,各翻出一只大大的口袋,仿佛是盛东西的容器。而舞酷裤装或裙装剪裁的粗犷线条本身也很特别,原本很嘻哈的角色,因用了白底碎花的棉布而显得异样纯情。上身线条则要相应简单些,比如白汗衫配上收腰湖绿色小马甲。上收下放的形状,会令身材显得很苗条。而黑白细条纹拼出的性感吊带大露背式样,下身裁出可爱的蓬蓬裙,头上一顶做旧的墨绿草帽,仿佛在跳野斑马舞,绝对会让你在聚会中足够拉风。

  薄纱短衫飘逸而凉爽,浅黄色碎花的层叠如雨落红花般飞扬,加上胸前甜美的水红色大蝴蝶结,令露脐装也不显得挑逗,反倒添了几许俏皮的颜色。加上拉毛破洞的牛仔裤,一副乖乖女也反叛的气势。淑女的白色薄纱蕾丝衫,胸前的蝴蝶结,带着矜持高贵的朴素。直筒的大红色铅笔裙,笔挺的裙身上裰着两排纽扣,一红一白,色泽鲜艳而纯净。头上若是再戴顶白色帆布遮阳帽就更完美了。

  21世纪是彰显个性的着装时代,也是崇尚自然健康的着装时代。尽管时尚潮流无时无刻不在变化,但人们对服装“舒适度”的要求却始终不变。对纯棉服装十分推崇的著名服装设计师李小燕曾说:“我们从一出生,接触到皮肤的一块布料就是纯棉布!它是最自然、最可靠、最能被我们的皮肤所接受的布料。”在这个回归的“纯棉时代”,就让我们用最舒适最自然的状态,尽情享受纯棉带给我们的穿着乐趣吧!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