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蓝天海”三大系列防静电面料:产品细分优化产品结构 满足个性需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蓝天海纺织有限公司“蓝翔”牌防静电面料已有10多年的生产和销售历史,2003年起连续获得“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认可证书”,是国内唯一一个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防静电性能”质量保证保险的防静电面料。目前是华东精品面料市场行情的主打品牌,2007年荣获影响·中国 中国最具流行影响力纺织品牌。

    “蓝翔” 防静电面料目前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并间接出口至日本、韩国、俄罗斯、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客户有400多家,已成为国内专业生产和销售防静电面料的排头兵。

    随着社会的发展,防静电服装的着装领域和消费人群将进一步扩大,不再局限于国家有强制要求的石油、化工等特种行业工装。加上人们对静电危害的进一步认识,及对防静电面料性能的进一步了解,预计今后的防静电面料不仅在劳动防护服方面有较大的应用,而且在民用服装方面也会得到广泛应用,使民用服装的档次不断提高,穿着舒适性得到大大改良。蓝天海公司基于这一转变对未来市场进行了科学地的分析和充分的预测,大胆地进行了思想创新,产品创新,根据消费群体个体差异性需求,从对防静电面料的安全性能要求大小,着装理念转变趋势,服用功能健康指标、舒适度要求、质地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为此,蓝天海公司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和优化,突出差异化,满足个性化需求,业已形成三大系列防静电产品:

    一、安全、健康、舒适镶嵌系列

    该系列工装面料防静电性能优越,并有PICC中国人保财险承担产品防静电性能质量保证保险。由于该面料具有持久的防静电效果,解决了人体静电产生的不安全隐患,保证石油、化工、煤炭、电子等特殊行业从业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静电令人身体不适,会引起头痛、失眠和烦躁不安等症状甚至导致皮疹和心律失常,对神经衰弱者和精神病人危害就更大。“蓝翔”防静电面料优良的导电性能解决了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因素。选用加工性能良好的镶嵌系列防静电面料,姣好的质地垂感性,穿着舒服,对人体肌肤也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健康舒适度都能从分体现出来

    适用于:目前广泛用于制作石油、化工、电子、煤炭、医药、电力、环卫等产业工装

    二、安全系列

    该面料为不锈钢混纺防静电面料,由于其电阻较小,防静电效果有可能更好。虽然良好的防静电性能减少了静电对人体的伤害并保证了工作场所的安全,但是着装舒适性欠缺了一点。由于金属纤维抱合力差易产生混纺不均,在摩擦,洗涤时不锈钢纤维易脱落,纤维易脱落性也易造成皮肤刺痒等症状。

    适用于:目前主要应用于制作油田产业工装

    三、健康、舒适系列

    该系列是基于蓝天海“好品质创造好生活”倡导崇尚健康着装理念的又一系列面料,也是未来防静电面料从特殊行业向民用行业发展的趋势。

    让工装从最初的为了统一企业形象,增加员工福利,提升至企业关爱职工健康的人性化关怀,使得服装从非功能着装要求到功能性着装要求转变,从实用型着装到健康型着装理念发展,并满足于职工对健康、舒适的向往和追求。为此,蓝天海在织物中加入了一定量的导电纤维,使面料手感和风格自然的同时,兼有的防静电性能使得灰尘、细菌不易吸附在服装表面,从而达到健康、舒适的穿着要求。

    适用于:目前主要用于公交,棉纺的一般产业工装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