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联合印染公司印花布通过邮政销往海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今年1月1日起,云南省曲靖联合印染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棉真蜡印花布通过云南邮政国际速递业务和物流业务通道,先后发运到几内亚、黎巴嫩、加纳、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实现了曲靖市邮政局国际物流业务的“零突破”,云南邮政也是第一次将物流邮件发至非洲。截至1月15日,曲靖邮政局和云南省邮政物流公司已发出印花布国际速递邮件17件,发出物流邮件60吨。

  据介绍,曲靖联合印染有限公司印花布产品畅销非洲和中东地区。随着印花布从人工生产转为机械化大批量生产,产品的流通渠道成为该公司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2007年末,曲靖邮政局在中小企业客户调查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进行了3个月的市场跟踪,并对业务的开办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经过与曲靖联合印染公司的积极沟通,双方最终于2007年12月31日就业务合作达成协议:由曲靖邮政局通过国际速递的形式,为该公司将布样寄递给外方客户,并由云南省邮政物流公司通过物流通道为其发运产品。为了保证后期的各项服务质量,曲靖邮政局还实行了派驻制,专门派驻一名业务人员到曲靖联合印染公司为其提供用邮服务。目前,曲靖邮政局和云南省邮政物流公司已经收到相关客户的反馈信息,他们表示对邮政的服务非常满意。(孟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