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技术闪亮ispo之面料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的ispo展会上都聚集着户外运动装备的顶级产品开发商,在这个盛会上交流国际最新技术,本刊会连续几期从不同角度介绍ispochina08上的最新亮点产品,敬请关注。

    东丽公司 功能面料革新快手

    东丽公司是日本领先的合成纤维及纺织品生产厂家。1979年东丽在亚洲首推了具有防水透湿功能的面料“Entrant”。该面料融合了东丽先进的面料科技和后加工技术,畅销于欧美和日本,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

    Entrant不断革新,衍生出一系列延伸产品,如贴膜面料Dermizax,以及2层半涂层面料EntrantDT。凭借不断的创新和技术上的突破,东丽确立了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

    目前,东丽公司正致力于更多的关注本世界最大的课题“地球环境保护”,加大投资研制系列环保新产品,如再生尼龙面料,以及环保生态型面料EntrantE。此外,作为动力全球统一品牌“TOREX”的一部分和Entrant的补充,东丽还研发了针织吸汗速干面料Fieldsensor。

    新保适 秀出新一代无孔亲水薄膜

    新保适是欧洲领先的纺织品集团Ploucquet旗下品牌。今天,新保适在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一。卓越的性能使其成为绝大多数世界顶级探险队的标准装备。新保适为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提供“贴身”服务,也为中国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新保适的无孔薄膜技术能够真正100%防水防风并同时保持极佳透气和保温的效果,确保身体的最佳舒适感。

    新保适的产品在透气、防水、延展、防风、轻薄、环保、品质控制、耐用、保养、应用方面均十分出色,如Asics、Adidas、Cat、Lacoste、Nike、NewBalance、Reebok、Triumph、Trek&Travel等都有采用新保适产品制作的系列服装。

    三川集团 优秀本土面料生产商代表

    三川集团于1999年创建,专业从事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与生产。公司的目标是成为欧美日的中高端市场及国内的一线品牌,凭借优质优价与国外面料供应商竞争。三川认为ispochina是运动品牌宣传企业与产品、推广品牌、参与竞争的极佳平台,如能进一步加强对本土品牌的宣传和支持,必将成为行业展会的标榜。三川计划在五年内一直参加ispo组织的展览,且计划在2009年前参加国外展会。

    三川本次参展的品牌有3D-Tex(塞斯特)和Symple-Tex(适派),产品有呼吸面料、远红外线呼吸面料和吸湿快干面料等。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