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烟台天彩开发出天然彩色兔绒 平均细度是10.83微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烟台天彩兔业有限公司经多年研究开发,培育出一种优质的天然彩色长绒兔兔绒。运用该兔毛(绒)的纱纺织技术已由烟台天彩兔业有限公司申请发明专利。天然彩色兔绒的开发为纺织品行业提供了一种绿色生态环保的原料。

  经山东省烟台质检部门检测,这种彩色兔绒属于动物纤维中细度非常高的品种,其平均细度是10.83微米,而山羊绒最细是14.5微米。因此,彩色兔绒特别适用于超细精纺。

  彩色兔绒是由蛋白质组成,含多种胺基酸,织物适合贴身穿着;它还是髓腔纤维,因而密度小、比重轻,保暖效果好,吸湿性能强;其鳞片少,且多为斜条状,所以滑爽而且光泽度好。彩色兔绒还有其它动物纤维不可比拟的特性,那就是色彩天然,不含化学有害元素,具有天然的保健作用,保护皮肤。彩色兔绒具有轻、柔、滑、爽、暖的特性。

  彩色兔绒的主导颜色有黑灰色、米黄色、棕色,在纺织过程中,如果需要其他颜色,可以相互搭配。它的颜色与生俱来,在纺织过程中不需要染色,既节省了在印染过程中所需的人力、物力、财力,又免除了因染色工艺流程中产生的化学废液对人类居住造成的污染和破坏。这是彩色兔绒得天独厚的优势,彩色兔绒是绿色环保纺织原料。

  对于绒织品来说,轻松舒适比华美繁杂更为人们所追求。天然彩色兔绒,可纺80S~90S的纱线,适合用于织物的精工细做。天然彩色兔绒织物不易掉毛、不起球、不缩水、可机洗、不易变形,穿着舒适随意,显出高贵典雅的气质,能够满足人们享受生活、张扬个性、体现自我价值的需求。专家预言,天然彩色兔绒制品登上生态环保时尚舞台后,将越来越活跃,越来越富有魅力。(李焕)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