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一周(05.08--05.14)行情简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周来,织里棉布城市场成交量呈先升稳的态势,与上周相比略有上升,市场日均成交量达322万米左右,五一节前的成交量持平,交易品种体现在童装面料,客商来自常熟、绍兴、义乌、杭州以及的当地童装生产厂家,为满足“六一”儿童节前生产需求用料,积极选购儿童服饰的夏装面料,价格走势除部分人棉坯布下调外,市场整体呈平稳态势。
  从市场品种看,人棉坯布常规品种以夏装为主目前成交量尚可,但是其价格走势个别品种出现下调,主要是受人棉纱价跌拖累,而且后市价格趋势仍有下调的可能。涤粘坯布市场走势呈"量价"稳定行情。棉氨弹力布市场成交仍未见放量,但价格走势却较为平稳。全棉帆布类虽然成交量有升,而价格走势较为平稳。目前市场销售最为差劲要数灯芯绒、绒布以及床上用品布。色织格子棉布市场交易继续呈"挟量走强"态势。亚麻棉混纺布近来市场交易出货频繁,但是市场交易面范围极小。一些适宜制作衬衫全棉府绸布较为动销,而常规全棉布交易量不大。涤棉类提花提格面料颇有特色,产品例如,玉米格、米通格、竖条纹、小方格等,市场呈小批量动销的态势。全棉牛仔布面料市场上周成交量刚有升势,由于天气转热本周内当地童装企业需求趋缓,成交量逐步下降。预计下周棉布市场价格走势以平稳行情为主。
  据有关商家向记者介绍:本周防静电面料销售量和价格平稳,32/2*32/2 100*53、32*32 130*70、45*45 133*72以及21*16 128*60等防静电面料仍保持畅销,其它品种销售平常。估计后市防静电面料行情仍将以平稳为主。休闲面料行情走势基本平稳,价格变化不大。从品种走势看,休闲面料C47″10X7 72X40(蓝翔牌)粗纱卡较为走畅;CVC47″J32XJ32 130X70细斜2/1面料也一定动销量。预计下周休闲面料行情将以平稳为主。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