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救灾帐篷面料 销量节节攀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5月份盛泽市场上市的服饰面料交易量逐渐回落,然而装饰类、床用类、产业用布较为动销,尤其是5.12四川汶川地震之后,灾区急需救灾帐篷,面料销量异军突起。作为国内最大的帐篷面新产销基地——盛泽和<<中国织造名镇>>浙江嘉兴王江泾镇南方市场上救灾帐篷系列产品,就出现了热销的局面,市场上销量节节攀升,涉及有主流的牛津布系列,还有涤塔夫系列、春亚方系列、色丁系列等,坯布经染色之后,再经聚氨酯(PU)及聚丙烯酸酯(PA)涂层、涂银、涂白、涂色及高水压涂层织物 防水、防雨、阻燃、抗静电、防紫外线等特殊整理。特别是涤纶长丝牛津布质地柔软光滑且耐磨,采用PU涂层的防水方法,PU涂层就是把PU胶浆刮在面料上,这样的涂层质地柔软,手感好,防水性能强且不老化等优点。

  最近,盛泽和<<中国织造名镇>>浙江嘉兴王江泾镇南方市场上长丝牛津布以其质优价廉的优势,博得众多客商的青睐,在面料市场上长丝“牛津布”系列产品的销售已独占鳌头,而且下游织造呈产销两旺。其中一款2×2长丝牛津布呈供不应求的局面,据了解,该产品原料规格为135D/36F×135D/36F,在喷水织机上平纹织造而成。坯布经过染整、涂层工艺处理后,具有手感柔软、吸湿性好、耐用性佳、风格粗犷的特点。它的白坯门幅为160厘米,成品门幅为150厘米,缩率在12点左右。该产品坯布价格在2.60元/米上下。其用途较为广泛,通常用作帐篷、汽车罩等。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