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长兴轻纺城全涤有光提花布销售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在浙江长兴轻纺城上提花面料也占据一定的份额,不仅有大量的化纤类提花布,而且又有涤棉类提花布。近期在该市场又冒出一种“全涤有光提花布”,以其多姿多彩新面孔紧紧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密切关注,销售出现活跃。

  据笔者了解,此品采用涤纶大有光FDY75D*DTY100D为原料,选用缎面组织,规格为16*4,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尔后又经过精炼、退浆、碱量、印花、后整理等主要工艺精加工而成。以其色泽艳丽、图案优美、手感柔顺、不易皱折、易于打理等独有优势取信于广大消费者。此新品布面幅宽为150cm,每米布约重82g/2,现上市坯布批发价每米布4.00元上下,图案多色丰富,能尽人选购。此布不但适宜于制作爱美女性的休闲装、套装等服饰,而且又是家纺用品的用料。由于其用途十分广阔,故其销量正在攀升。据业界人士分析,全涤有光提花布以质优款新取胜,后市销势乐观。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