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盛泽市场春秋丁面料用途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盛泽市场上各类面、里料销售己进入淡季,但是一些用途广面料在销售上劫显露出淡季不淡。最近一款春秋丁要货者与日俱增,销量有增无减。

  该布料经丝采用涤丝DTY150D*150D,选用斜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而成。以织纹细腻、手感柔软、轻盈飘逸、经久耐穿、价廉物美、易于护理等长处为普遍百姓所垂爱。布面门幅为150CM,每米染色市场价3.60元左右,克重约为170克/米,面料也可以防水、PA、PU、PVC、压花、印花等后加工。具有良好的防撕裂耐磨等效果,适用于:服装面料/里料、窗帘/浴帘、箱包、家纺等。据市场专营春秋丁的某公司孙经理介绍,现亮相于市的春秋丁与往年大不相同:1、使用原料趋向高档,由DTY无网向网络丝拓展;2、质地轻薄且手感趋软;3、目前春秋丁又是餐桌了的时尚桌布。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