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水晶缎、波缎等面料卷土重来风光不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七月,虽然纺织品市场进入淡季,盛泽以及<<中国织造名镇>>浙江嘉兴王江泾镇南方市场各面、里料产品销售都比较差劲,但是也有一些动销产品,而且被人们所看好的秋装休闲面料,其中,有两则去年问世而畅销,今年又卷土重来风光不减,产品的销售开始见好,现将产品特性价格等方面情况介绍如下:

  水晶缎:化纤族面料中的一颗明珠,亦是盛泽纺织业07年新开发休闲装佳料。经向采用涤纶FDY50D/72F丝作经丝,纬向采用75D涤丝和150D有光丝作纬丝,并且对150D纬丝加以较低捻度的加捻,纬向是双纬双喷织入,织造规格为19*5*44,在带多臂机的喷水织机上用五枚的缎纹织造。水晶缎面料光采亮丽,手感滑爽,纹路清晰,让人一见钟情。其布面幅宽为163cm,现市场坯布批发价每米5.80元左右,色彩丰富不一而足。该新品适宜于制男女休闲装、女士套装与套裙,成装穿着,既高雅舒爽,又尽现时尚风采。

  半光波缎:据了解,“涤纶半光波缎”同样是07年新开发休闲装佳料。此面料经线涤纶FDY50D/72F,纬线涤纶FDY50D/48F或50d/72F为原料,按16*6*42的规格,选用五枚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而成,工艺别具一格,染整技术先进,布面风格清新自然,质量上乘无可挑剔。该面料具有涤纶织物抗皱性好与悬垂性佳,可谓是休闲茄克衫的理想面料。其布面幅宽为160cm,每米布约重120克,现上市每米坯布成交价在3.60元左右,此种价格符合一般消费者的承受能力,故走势顺畅。“涤纶半光波缎”为何好销,既源于人们对其靓丽外观的青睐,又出自对其性能的钟爱,除此之外,其售价低廉,寻常百姓易于接受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另外,一款锦涤水晶缎目前市场上交易既有现货争购的,又有批量订货的。该面料经线采用半消光锦纶FDY70D,纬线涤纶半消光DTY75D+大有光FDY150D,纬向采用双纬工艺,在组织上采用缎纹五枚组织,坯布经染色等深加工后,面料既有新鲜感,又有朦胧感,以其手感柔顺、无压迫感等优点占领销市亮点。其布面幅宽为148cm,现市场坯布每米成交价在6.00元左右,颜色丰富,可尽人选购。适宜于制作男女休闲服、风衣、裤装等服饰。成装上身,不但洒脱高雅,而且又漂亮妩媚。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