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迪拜加速中东地区纺织工业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场调查显示,全球纺织工业从2002年到2010年将增长100%,从3530亿美元增长至6550亿美元。 (ss126.com给时尚正品安个家)

  同样,中东和北非(MENA)纺织市场大约每年增长8%,主要原因是发达国家对该地区的投资拉动了纺织工业的增长。

  中东纺织工业大幅度增长,公平地说,是迪拜加速了中东地区纺织工业的发展。迪拜现在已经成为欧洲及亚洲的最大进口国家,同时是海湾地区最主要的转口国家。

  2007年,迪拜从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进口超过2.5亿美元的纺织产品。此外,迪拜在迪拜纺织城投资1亿美元,促进了该地区的纺织品进口和转口业务。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