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预测:奥运之后哪种面料最热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奥运已激情落幕,但对很多行业的影响才刚刚开始。譬如对于服装纺织行业,奥运过后必定带来某些面料的热销。

  每届奥运会后,运动员服装迅速得到人们的青睐。但本届运动会上,仪态万方的礼仪小姐和唯美的礼仪服装抢占了更多眼球。礼仪服装被大众追捧将势不可挡。



奥运礼服让人惊艳

  与此同时,中国最传统的面料--丝绸,也将迎来一个小高潮。



  丝绸面料:烂花绡 低调而又张扬的美

  丝绸面料即将到来的小高潮可以从国内和国外两个方面体现.国内方面,我国是丝绸的发源地,也是最能将丝绸的内蕴展现到极致的过度。因此我国有喜欢丝绸的情结,只要一个合适的契机,丝绸一定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而奥运会的颁奖礼服大出风头就是最合适的契机。



  真丝针织面料:华贵的性感

  从国外方面:外国虽然一直知道中国是丝绸大国,但是从来没有亲自领会丝绸的神韵。奥运会开幕式的“丝绸之路”和颁奖礼服,让他们亲眼目睹并为之震惊。因此,在不久的将来,丝绸类面料一定会得到他们的青睐。



全涤绒印金

  国内和国外需求相互驱动,丝绸销量的大增指日可待。

  除此之外,我国的一些民族工艺,比如土布,印染,绣花等面料也会得到一定的热销。



涤棉烧花绣花
来源:慧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