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冠宏着力研发功能性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内外纺织面料行业的激烈竞争,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研发功能性面料作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关键。近几年来,有着“功能性面料世家”之称的冠宏(中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科技、设计为先的产品开发理念,先后开发出了Tencel针织面料、PLA纤维面料、抗紫外线和超柔软面料等系列功能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产品被国内外许多纺织服装企业选用。

  为了加强企业竞争力,该公司不断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先后与国内外纺织行业相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家等保持密切的技术合作,并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合作建立了功能性纺织品色彩研发基地。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江南分院等科研机构结成了战略联盟,对功能性面料进行共同开发,并明确提出每年至少提出两项以上企业急需的功能性纺织品新技术、功能性纺织面料新的染整工艺技术。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从德国、意大利、香港、韩国、中国台湾等地购入先进的染整设备,使其生产的纺织面料始终领跑行业,并因此获得了中国休闲服装面料开发基地殊荣,同时还成为07/08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
来源:中国质量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