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纺织业PE之路遇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纺织业PE之路遇冷

                                              图为凯雷投资集团董事赵宁发言 
 

  作为第十二届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亚洲投资基金峰会于9月8日在厦门召开。在会上,一大把网站编辑真真切切的感受了一回纺织业的冬天。

  此次峰会的主题在于帮助企业赢得PE、VC的青睐,并最终实现上市,此次演讲的嘉宾也都以PE、VC的投资机构和中介机构为主。在嘉宾的主题演讲中,-时尚126品牌官方网店-大都介绍了自己成功运作的公司案例,并对企业如何看清市场、寻找合适的投资机构以及做好上市前的种种准备做了细致的分析,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这些资讯对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好处。

  然而,只有一个行业例外。

  作为嘉宾主持的凯雷投资集团董事赵宁,在其发表主题演讲时强调他们的业务覆盖面很广,其投资路线是走全行业的方向。但是当会议结束后,一大把网站编辑与其交流中问到他对纺织行业的投资前景如何看待时,他给出了一个与他的演讲主题相悖的答案:“我们目前还是以投资新兴产业、制造业、消费业和新农业为主。”对纺织业的问题避而不答。

  同样的问题抛给弘悦媒体集团的董事长张家榤时,也得到了同样的答案。在他看来,宁愿去投制造业、服务业,也不愿去投给纺织业,“因为纺织业正在过冬,前景难料”。他认为每个行业可能都有一个周期,但目前来讲,纺织业处在低谷,对于资本而言处于利空的时期。

  投资方的观点呈现一边倒的状况,在企业那里又是什么反应呢?在峰会现场,一大把网站编辑跟一位本地的贸易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这家公司一直在做纺织、服装的出口贸易,然而现在感觉前景很不乐观,想要发展一些新的业务。她甚至给出了纺织业这个冬天的时间长度,“大概在三年左右”。在她看来,这是整个行业所面临的问题,除了依靠政策能解决部分问题外,做好准备、等待行业转暖是必须要走的路。当一大把网站编辑问到她参加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收获时,她淡淡的回答:“我们只是来寻求更多的市场信息。”对于资本的渴望与失望在她的脸上都写得很明显。

  虽然,在业界一直认为PE只能是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但是当整个行业都处于低谷期时,都期待出现一个强力反弹的推动力,而资本最能扮演这个助推剂的角色。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富有前瞻性和远期规划的PE资本把眼光投到这些行业和领域,为他们准备一件御冬的寒衣,也为资本自身的增值做好长线,毕竟“春天还是会回来的”。 

来源:一大把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