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越南设定09年纺织出口115亿美元的目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越南工商部副部长表示,越南纺织服装工业2009年出口规模设定为115亿美元。目前,在越南大宗商品出口中,纺织服装产品排在第二位。

  据中国纺织报9月11日报道,越南工商部副部长表示,越南纺织服装工业2009年出口规模设定为115亿美元,并预期纺织服装产品的价格将会提高,这将有利于越南完成出口目标。

  此外,越南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预测,08年越南纺织服装业有望完成95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08年前8个月,越南纺织服装出口大约达到60.4亿美元,比07年同期提高20%,在越南大宗商品出口中,纺织服装产品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原油。

来源:世华财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