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陶氏XLATM弹性纤维新生代面世 推动牛仔市场时尚革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29日,陶氏纺织纤维事业部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意大利服饰品牌DAZZLE和天虹纺织集团,在上海市南岸艺术中心推出一场主题为“释放自我,回归完美”的“XLATM牛仔之夜”。与新一代陶氏XLATM弹性纤维所具有的高科技、高品质特性相辉映,整场活动运用了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在亦真亦幻的神秘氛围中,演绎了蕴含陶氏XLATM弹性纤维的20余款代表国际时尚潮流的牛仔服装,带给嘉宾们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款式多变 设计无局限

  牛仔可谓是国际时装界中永恒的时尚,而款式历来是人们选择服装首要考虑的因素。但是传统的牛仔布料却有着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倘若牛仔布没有弹力则穿着不够舒适而且容易变形,而有弹力的牛仔款式和风格又比较单一,这一切正因为新一代陶氏XLATM弹力纤维的面世而改变。融入了陶氏XLATM弹力纤维的牛仔面料,突破了传统弹力牛仔所受到的工艺限制,在具备舒适弹性的同时,更能经受各种苛刻的后处理,如氯漂、石磨、镭射印花、树脂和高温焙烘等。这一独特的性能赋予了服装设计师和工艺师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可以随意发挥想象力,于是,无限的创意突破了种种局限。

  知名服装品牌DAZZLE运用含有新一代陶氏XLATM弹性纤维的牛仔面料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意设计,并于发布会当晚,在短短半小时内为来宾们缤纷呈现了20多款牛仔服装,有的时尚前卫、有的高贵典雅、有的潇洒自如,紧跟现今国际服装的潮流趋势。对于牛仔产品而言,有了新一代陶氏XLATM,奇思妙想更有可能付诸现实,款式花色也将更为时尚动人。

  柔和弹性 穿着更舒适

  在牛仔布中加入1~3%的陶氏XLATM弹性纤维,就能令牛仔拥有舒适弹力,也能够很好地保持牛仔布的原有外观和手感,减少缩水、松垂或鼓包等现象的发生,哪怕是经过反复穿着以及机洗或干洗之后,依然可以保持弹性及服装原有的形状。由此,时尚风格、舒适弹性、强韧耐穿等特点为牛仔所兼具,消费者又多了一种轻松自由的选择。

  作为第一款基于烯烃技术的弹性纤维,XLATM由陶氏纺织纤维事业部于2002年推向国际市场,并被全球许多知名品牌服装所采用。除了面向牛仔市场,陶氏XLATM同样被广泛应用于免烫衬衫、裤子、西装、泳衣、运动衣等产品中。由美国布克兄弟时装公司推出的XLATM免烫修身弹性衬衫还曾被《纽约杂志》评为2007年度“最佳正装衬衫”,这种衬衫透气、贴身,易于打理,机洗甩干后不必熨烫仍保持良好的外观及弹性,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和肯定。

  联袂天虹 筑中国平台

  中国的企业在提高产量的同时,也在迅速发展他们的技术能力。陶氏纺织纤维部门可以向他们提供纤维研发的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同时还可以提供全球范围的销售及市场支持。天虹纺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之一,专门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织品的制造与销售。秉承相似的经营及服务理念,陶氏于2006年与天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天虹目前已成为陶氏纺织纤维业务部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并共同构筑了XLATM纤维的研发、织造、生产的互动平台,共同推动新纺织纤维与产品的发展。陶氏与天虹为匹染及色织类下游客户合作开发了Dow XLATM棉包芯纱线及坯布,同时,陶氏也会帮助天虹将其XLATM包芯纱及弹性面料向全球的采购渠道进行推荐,协助其建立新的销售渠道。

  陶氏纺织纤维事业部期待着与更多优秀的中国牛仔厂及时装品牌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款式时尚、穿着舒适的牛仔产品。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