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感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十五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即将于2008年9月26日在中国清河?濮院羊绒服饰制品市场隆重召开。从一九九四年至今,清河已经成功的召开了十四届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每一届羊绒交易会都有不同的意义,每一届羊绒交易会都突出不同的主题,每一届羊绒交易会都给清河的羊绒产业带来不同的发展机遇!每一届羊绒交易会都有不同的亮点!

  今年,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在中国清河?濮院羊绒服饰制品市场召开,更体现出不同反响的深刻寓意,展现出清河羊绒产业的未来发展思路——巩固羊绒初加工的优势,大力发展羊绒深加工。清河的羊绒产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牢牢地占据了有利地位——世界最大的羊绒分散、加工基地。但是羊绒分梳毕竟是低层次的初加工,技术含量很低。时尚-126-官方品牌网从另外一个行业跨入羊绒分梳的门槛是很低的、很容易的。目前,全国许多行业都在关注着被称为“软黄金”的羊绒,跃跃欲试!想从羊绒行业中分得一杯羹。羊绒分梳只是羊绒产业链的一小段、一小部分,清河早已在这一领域独领风骚!英明睿智的清河县委、县政府早已把目光投向羊绒产业链的另一端——羊绒制品。在清河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清河县的羊绒企业家们,纷纷南下,到纺织业发达的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参观学习,苦心钻研。同时,高薪聘请技术人才、花巨资购进世界先进纺纱设备、引进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电脑横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清河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清河终于有了完整的羊绒产业链,集羊绒分梳、纺纱、织衫为一体。不仅所产的山羊无毛绒畅销五大洲,清河所产的羊绒纱、羊绒制品也备受国内外客户青睐!然而,清河的羊绒产业是外向型的产业。产品的生产加工在清河,而清河本地没有销售市场!这就给羊绒企业带来一定的困难:不能及时了解羊绒市场最新行情,掌握羊绒市场最新动态!同时,由于销售市场不在当地,产品运输等各项费用,也增加了企业的成本。检验检疫、工商、税务等部门的办公地点分散,也给羊绒企业的经营带来一定的困难和不便!以上这些都在有形或无形地制约着清河羊绒产业的发展。

  中国清河?濮院羊绒服饰制品市场正是为解决清河羊绒产业发展所遇到的瓶颈问题而建造的。羊绒服饰制品市场集羊绒制品交易市场、羊绒业科技创业园、羊绒制品后整理、客运物流中心等为一体,可极大地解决清河羊绒企业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尤其是该市场完善的科技服务体系,更是极大地方便了清河羊绒企业,提高效率。为推动清河羊绒产业升级,提供强大的动力!清河的羊绒产业已有了一定的基础,有了较完整的产业链。羊绒制品市场的建立,将促进清河羊绒产业的整合,带动清河羊绒产业往更深层次里发展!

  在2008年9月26日,中国清河?濮院羊绒服饰制品市场将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以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气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羊绒制品市场和羊绒交易会将共同为清河羊绒产业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奏响前进的乐曲!

来源:中国羊绒产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