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绍兴纺织面料出口增长势头依然强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前10个月,绍兴纺织面料经检验检疫部门检验后的出口量达到27477批、70713万米,同比分别增长9.5%和35.7%,出口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近一个时期以来内外经济环境的种种不利因素对绍兴纺织企业产生了很大影响,但是绍兴纺织企业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挑战。绍兴面料出口依然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得益于一批纺织企业善于调整和变化,他们在积极开拓国外新市场的同时,对企业进行技术提升,使面料的手感、风格都有所改善,质优价廉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继续扩大。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绍兴面料出口增长较快,但依然有不少地方需要改进。如出口面料虽然质量不断提升,但产品创新不够,还有一些面料的色牢度较差。此外,真丝产品市场的需求萎缩,对丝绸产业的发展也有一定影响。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