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锦涤顺纡绉交易红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一种原料多元、风格新奇、外观清新、质地优良的混纤织物面料“锦涤顺纡绉”在浙江长兴轻纺城上捷足先登,深受各地商贾的青睐。既有现货争购的,又有批量选样订货的。估计后市持续乐观。

  “锦涤顺纡绉”是随服饰新潮应运而生,亦是混纤织物的延伸与发展。该面料采用锦纶20D单丝与涤纶大有光FDY50D为原料,选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打线、强捻、预缩、定型、染色、印花等深加工而成。染色后具有双色效果,具有丝绸样的光泽,外观呈绉感状的立体感,让人耳目一新。该品幅宽为208cm,重量35g/m2,现市场每米坯布成交价在3.40元左右,颜色丰富,不一而足。印花图案多达几十余种,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该面料适宜于制作青年女性的衬衣、裙装等服饰。成装上身,既漂亮迷人,又尽现诱人魅力。此布走红市场的原因,一是起绉后,接触体肤面少;二是外观美价实惠,符合城乡居民的消费水平。

来源:第一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