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帝人制成环保型聚酯与羊毛混纺新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N.I.帝人商事株式会社 (N.I. Teijin Shoji, Co. Ltd.) 日前使用革新的ECOPET(R) 工艺制造出一种被称为ECO-A- WEAR的环保型聚酯与羊毛混纺新面料。
 
  据了解,这种纤维由回收的塑料瓶加工成薄片,再磨成颗粒,并制成聚酯分段纤维,然后与羊毛混纺而成。用该种纤维制成的面料手感细致柔软,且有抗皱功能。其它 ECO-A-WEAR产品还包括与纤维胶和棉花或100%可回收聚酯制成的混纺产品。ECO-A-WEAR面料的生产由于不完全依赖于石油,因此更为环保。一些由 ECO-A-WEAR面料所制成的服装也可机洗,这大大减少了人们对衣服的干洗需求。

   N.I. Teijin Shoji (U.S.A.) Inc 业务发展和项目经理 Moses Cohen 表示,消费者对可持续性与环保问题越来越关注。目前帝人已花费两年时间来完善 ECO-A-WEAR面料,现在他们正着手将其推向市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