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福斯特加大高档色织衬衫面料研发力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13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兼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中国流行色协会秘书长朱莎以及江苏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等领导在江苏省江阴市福斯特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锋的陪同下参观了福斯特公司。

  杜钰洲会长一行深入福斯特车间,对该公司的生产、研发和销售情况做了调研考察。 福斯特纺织有限公司是集面料研发、设计和生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大型纺织企业。公司拥有从染色、织造到后整理的一系列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成套加工设备。

  福斯特纺织有限公司也前后投资5亿元进行产品升级改造,引进全自动化新型织机。新的色织布生产线投产后,纺织服装面料用纱达到300支,每米售价上千元,一跃成为高档色织衬衫面料专业生产厂商。同时,福斯特公司正在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展开密切合作,共同开展流行趋势调查、研究与发布,提高企业的创新研究与品牌的国际化推广,树立中国时尚潮流领先者的样板。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