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秋冬面料紧俏订单发货延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长短纤面料、服装里料、箱包里辅料需求增加,求购客商众多,各款面料成交大小批量互现,多款织物货源偏紧,坯布和成品面料紧俏短缺状况较为明显。

  轻纺城面料市场秋冬T/R涤粘类仿毛西服面料,中小批量成交持续,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包机大户,订单承接相对较多;以T/R65/35纱32S、T/R65/35纱40S单股或双股不同配比的常规贡丝锦、单面哔叽、双面哔叽、缎背哔叽、牙签哔叽、彩纱板司呢等面料秋冬品种互动,连日成交逐步增长。T/C涤棉时装休闲面料、纯棉牛仔布、T/C涤棉牛仔布,成交品种增加,成交大小批量互现。但不能按时发货的批次相对较多,部分中小经营户一时仍按期发不出货,订单交货相应延后。不少较大批量订单承接的经营户未能一次性发货,部分秋冬偏厚型对口T/R仿毛西服面料、T/C涤棉牛仔布,较大批量外单承接交货相应延后。

  秋冬纯棉常规轧染面料、纯棉休闲面料和纯棉牛仔布、T/C涤棉混纺牛仔布中小批量现货成交和较大批量订单承接兼具,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包机大户外单承接批量相对较大。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