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REDA激情之源:直觉于心 吐息于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EDA今季的研发成果着重睿智和创新,尤为珍贵的新品面料不仅专注于迎合了目标市场的多样化需求,虑及了各类场合的应景穿着,更考量了量体裁衣的舒适性特点。

 

REDA激情之源:直觉于心 吐息于兰 

  2011-12秋冬棕色系列

  蓝色调统领下的新品系列不失多彩:靛蓝,墨蓝,紫罗兰,梅子青……还有板岩灰,雪粉灰,乃至有着远古粉色阴影的土褐调及绿晕调。

  将陈腐平庸和传统品味幻化成经典是REDA风尚部设计2011/2012秋冬新品面料的基础理念,设计中的灵感与直觉取代了触感,成为彰显高雅气韵的源泉。

  此番新品系列问世绝非即兴之作,更非“偶然而为之”,恰恰相反,它是通过一系列精准的调研活动而诞生的卓越成果,其中的每一项研究都积聚了丰富的才华和品位。面料所体现出的适度优雅以及低调的气质,正是追求浓烈美感的都市态度的完美典范。此外,在卓越和精细的品质中,风尚准则依稀可辨,那是对平凡的希冀以及对自由的轻柔诠释。

  REDA新品面料的剪裁设计使现代化科技紧贴传统理念,令面料不仅限于追求奢华或商务之感,更意欲带来穿着时的舒适性及愉悦感。为引领时尚并力求满足多样化消费者需求,并突显面料的弥足珍贵,令其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如地应对任何场合的着装要求,REDA力求借此契机开拓市场前沿,令消费者还未真正感受到面料卓尔不凡的品质之前,已对此铭记于心,这也正是时尚所遵行的法则。

  

REDA激情之源:直觉于心 吐息于兰

  2011-12秋冬棕色系列

  从水洗涂层,到加捻纹、大理石纹、点阵效果及套色的运用,印证了REDA秋冬新品对于面料底层和表层的丰富表现力;色彩方面,囊括了板岩灰,雪粉灰,伴随着有着赭色和远古粉色阴影的土褐调乃至绿晕调。蓝色占主导地位的各类变奏色调中,包括了靛蓝、墨蓝,如城市霓虹灯般充斥着冷酷感和电流感的紫罗兰和梅子青的阴影色调。

  “Meliusessequamvideri”(拉丁语,大意为“要做就要全力以赴,不能心不在焉”),这是REDA羊毛工厂的精神所在,因为在这里,每个人都有自由的空间,每个人都会赏识自己身心与生活之间的和谐,从而会情不自禁的选择一切美好的事物。同时,在一个真正关注生态环境的企业机制下,REDA成功地向世人传递了时尚、智慧和脚踏实地的价值观。

  REDA公司于1865年成立于意大利比耶拉(Biella)地区,至今已成为世界高档男装成衣面料领域杰出的供应商之一,主要设计、生产、制作品质上乘的纯羊毛布料。

  

REDA激情之源:直觉于心 吐息于兰

  2011-12秋冬棕色系列

  无论是生产厂房的设计使用还是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转,REDA都采用业界领先的科技水平,确保所有生产、制作环节,都由REDA精挑细选的专业人员操作管理。

  REDA很好的保留了传统工艺,并不断努力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产品。REDA秉承传统,推陈出新,确保在面料的生产过程中直接管理控制生产过程,从最初的羊毛收集到最后的面料生产。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