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轻纺城开始试销休闲款棉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国轻纺城老款休闲棉布减少,而新款休闲棉布输入有所增多,部分率先批量出产的品种开始各有试销。

  休闲棉布中的全棉涂PC品种、全棉涂透明胶品种,一直是纺城休闲棉布的“中坚”力量。随着客户之间不断的传导,休闲棉布已形成市场共识,竞争因而不断加大,品种更是不断翻换。

  宜于今春做茄克的经纬C40S×C40S,织造密度为120×110的全棉玫红、大红、咖啡、复合黄、兰黑染色棉布,再进行烧毛涂烫pc的品种,此前就多日受国内北京、上海、广东等各大城市服装商分批订购,目前经过后道加工的翻新,小批试购性客户已经提前出现。

  休闲棉布因季节而调整,底布既有平整细滑的常规品种,又有起花、起条或几何形不规则形品种;如涂烫程度又较对口的品种,要货客户反复不至,一直从上半年走畅到下半年,并到目前仍在小批受多个客户追加;有的商家虽然至今面料品种不多,仅几个涂、烫、轧、压品种打天下,但由于翻新及时,以快主导市场,赢利幅度反而超过目前款多、成交量大的商家,并已形成稳固的客源,每天仅为国内各大服装厂报报编号发发货就是几千米,生意可谓越做越轻松。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