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新阳光格面料受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以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组成的方块,充满新时代朝气的阳光格子面料,在近期绍兴轻纺城上市款多,成交稳中有升。

  “阳光格”面料以往率先进入市场的为广东西樵产的中长T/R色织品种居多,而现在则是南北各产地品种齐现,既有色织面料,又有印花品种、提花品种、提花印花品种等不同风格品种,成交以分散小批搭配为主。由于目前面料大格子套小格子,或彩块状套大格子,或菱形状大小几何图案相互套用,风格富有灵动,具有新时代朝气,充满阳光活力,多被男女青少年所喜欢,故被称为“阳光格”。“阳光格”有T/R纱成分织制,也有全棉纱织制、涤棉纱织制、全涤纱织制。现在随着块状风格的创新,色块明快大胆、冷热块状对比度提升,应用领域涉面加大,不但被制作青春少女的裙子连衣裙,男青年上装衬衣或茄克衫,还被制作男女青年的遮阳帽、鞋子、童车、遮阳伞等不同用途。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