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休闲装流行趋势:轻薄明朗面料受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服装的色彩质地往往决定了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在石狮服装城举行的中国休闲装流行趋势发布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流行趋势中心资深研究员李晓菲给出了下一季答案:明年春夏休闲装将流行回归自然的趋势。作为“海博会”的重点和亮点之一,连续举办8年的中国休闲装流行趋势发布自然也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李晓菲介绍,那些轻薄舒适的材质,明朗欢快的色调,将让明年春夏休闲装有了自由歌唱的味道。她说:“从前面几年所积累的乐观能量来看,经历了严冬压抑后,将会有一个全面释放的过程。呈现在休闲装上,便是回归自然的趋势。”

  从纺织面料的原材趋势来看,整体是很乐观的基调。李晓菲说:“面对海量泛滥资讯,现代人则渴望简单本真的生活方式,向往有更多的时间在大自然中惬意地呼吸,享受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

  她说,从大地色系,肌理感的面料和纱线,或是简洁的廓形和款式,一切与自然有关的元素几乎席卷所有休闲装的细分市场。“运动装、牛仔品牌将回归其原始的血统,休闲装加强与瑜伽和舞蹈等运动的结合,而时尚休闲品牌则将继续开拓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现场上的设计师空间,展示新锐设计师根据趋势主题设计制作的成衣,在苏醒、呵护、互动、精妙四大趋势主题下,不仅给专业观众带来很多新的灵感,也给普通消费者带来更为立体的时尚前沿感受。

来源:东南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