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涤棉面料小幅推升 创意面料营销活力显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中国轻纺城面料市场成品涤棉混纺织物成交比前期呈小幅推升走势,对口面料营销局部走畅。一些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和生产厂家营销部、规模性经营门市,成品涤棉混纺织物局部营销相对较为走畅,创意面料营销活力显现。

  春季涤棉混纺织物市场内各中小经营门市成品现货品种输入依然有限,整体市场现货成交仍显不足,销售冷热分化依然较为明显,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春季订单发送的仍显走畅,销量比前期尚有小幅推升。就整体市场而言,成品涤棉混纺织物现货成交比前期呈小幅推升走势,订单发送局部规模性经营门市亦有小幅增量。

  涤棉混纺坯布局部性成交相对较为走畅,成为坯布市场营销新亮点。部分规模性经营大户和部分中小经营门市春用成品T/C涤棉混纺织物挂样上市依然较多,多以吸纳订单为主,以机染、轧染类T/C65/35纱、T/C80/20纱为主原料的涤棉混纺布以制作校服、工装、休闲装、职业装为主的面料,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优质面料订单发送依然较为活跃。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