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石狮引领休闲裤印花面料流行新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石狮休闲裤行业在产品升级中,采用时尚印花面料是提高产品附加值的重要途径之一。石狮北源纺织品有限公司强大的印花面料研发能力,为石狮休闲裤产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新的保障。

  长期以来,休闲裤面料以素色为主,近几年来,印花风格的休闲裤逐渐流行,开始多为纯粹直条花纹的休闲裤,工艺粗糙、风格陈旧、印花质量也难以过关。

  石狮北源纺织公司看准了市场的热点趋势,建立了专业的印花面料设计队伍,开展技术攻关,广泛收集市场流行信息,以准确的定位方向,从面料纤维的特性开发印花图案,结合面料后整理工艺,设计研究出新系列的流行面料,看似简单的印花面料,实际上具有纤维原材料特征、先进的印花工艺技术、服装市场流行元素相互巧妙结合的丰富内涵。这些风格新颖的印花系列面料与服装企业在休闲裤新款式进行搭配,很容易体现最佳的时尚效果,每年开发并在市场上流行的印花面料上百种。

  休闲裤行业对北源纺织开发的休闲裤印花面料有充分的认可度,其印花面料图案变化丰富,开发周期短,适应市场变化,广泛采用各种新纤维原料,大胆运用了各种印花新工艺,能够根据棉、涤、天丝、氨纶等特性创造出新的时尚风格,面料品质高,不褪色、耐洗、光泽度高、手感性好,深受消费者认可。

  休闲裤企业采用北源纺织的印花面料设计出的休闲裤款式,在订货会上,客户认同度高,下单量大。目前,广州、石家庄、常熟、辽宁等休闲裤产业集群地的企业也纷纷来石狮下单,印花风格休闲裤潮流的形成,推动了石狮休闲裤产业的发展,也推动了石狮印花面料产业的进步。

来源:石狮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