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市场需求淡旺相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中国轻纺城以秋冬用长短纤布各类服装用布、装饰用布受淡季影响,多数交易散淡,但客户直接上门的大批需求时有出现,市场产出交付多显不足。

  市场至今尚处淡季当中,要货客户普遍不多,接单发送同样不大,但今年轻纺业形势不同以往,呈现后加工欠缺、要货不能及时满足的现象。

  如长丝为主的下半年装饰用窗纱、裤料用仿麻布、里辅料布、套装用复合布、包装装饰用涂层布,属于目前反复要货的品种,部分如常规型单丝窗纱“雪纱”、“特丽纶”、“涤塔夫”、“春亚纺”类对口品种,受多个不同地区的客户急于要货。加工厂家用工、用电,特别是排污控制越来越紧,导致目前市场上市新老品种全面下降,急于被客户催促的不在少数。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