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仿纱布有销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连日来,中国轻纺城市场内一种富有地方特色的仿纱布多有销路。

  仿纱布在近期纺城主要为涤纶FDY、DTY长丝品种,部分有以全涤纱或全棉纱织制。它注重地方性民族特色,主要被旅游业类职业装所青睐。仿纱布以纱布状透视性透孔或透底为特点,既可以做上半年裙装,也可用做秋冬裙装及套装和各类舞台装。底布多为梭织的不同经纬密长丝布,重在染整等后处理以再加工进行创新。如绣花、烂花、水融、复合、植绒、贴片等。

  由于烂花花型款式的不同或水融创意图案的差异,近期绣花类仿纱品种多以小批搭配性成交。其他如单丝锦涤仿纱、全锦网纱,经轧压、滴塑、丝光、油光,或剪花、印花,或植绒再喷金洒银类不同创意的品种,近期均分别有以小批量分散性受江苏、福建、广西、云南、贵州、四川客户相继落手认购。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