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涂层布销量攀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近,中国轻纺城涂层人革布上市款增面伸,下道要货款多量升,整体销量大幅攀升。

  以长纤为底布的服装用涂层布、刮胶布、滴塑布、轧光、压延布及人造革、人造革复合布,近期出样大增,新款琳琅满目,小批货量广有上市,要货客户层出不穷。一些款多、已备现货的商家,上门客户成群结队。主要是做风衣、茄克休闲装的涂PU或PVC、PA、滴塑、油面轧光类68D-150D无光FDY细密型品种,有光FDY、DYT细密型品种,锦纶丝细密型品种,20S以上-60S天丝品种、人丝品种、粘胶人棉品种、精棉品种、锦棉品种,涂层或非涂层,定位涂层、定位印花涂层,印花再涂层等等不同品种,上市数不胜数,并突出以各种后期风格吸引众多客户。值得一提的是,涂层型品种,以不同底布、不同厚薄、不同手感形成的不同特点,风衣、茄克休闲装相同的用途而开始广受服装厂、二级市场返销所欢迎。尤以透明胶类露出布面纹理风格,由轻涂型突出以“布”的全长丝品种、全低弹品种、全棉品种、锦涤品种、锦棉品种要货飘垂兼具、薄中有厚,开始多款获得青睐,并及时形成市场广泛热点。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