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装饰布需求日显踊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绍兴中国轻纺城装饰布艺面市品种开始增多,上市货量略有加大,对口品种多显踊跃,整体成交各类长丝装饰布稳中有升。

  一周以来,市场往来客户有增无减,各类长丝装饰布上市品种和货量在此前基础上陆续新有增长。一周装饰布艺中的窗帘布上市多于前期,要货批量小中有大,一些前店后厂式的实体型商家上市货量明显放大,时有几千米大批成交;但一些小本小户商家由于仍受实力限制,输入货量不足,要货难以呼应,赊销批量有限,多数仍然淡销。一周长丝玻璃纱、特丽纶、锦纶丝类常规窗纱、提花窗纱、绣花窗纱从清淡走向活跃,提花类新颖窗纱上市量面分散涌现,小批量多品种广有成交,部分新品种推出货量较大的门面,一次性整车被几个客户统吃。一周欧美外贸也小有增长,一些保版型对口品种要货量新有放大,部分独家经营的新款品种被对方急于要货。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