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服装纺织面料需加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伏广伟在2012全国服装及纺织面料质量控制论坛上表示,服装面料应加强在生产环节的质量控制,并建议企业重视标准、重视检测,并在产品进入市场前严格把关。

  服装及纺织面料质量控制是产品进入市场前的重要控制环节,只有经检验合格,质量得到很好控制的产品才能顺利进入市场流通领域,不合格的产品很可能要经过重新返工,甚至废弃,造成工厂极大的损失。所以加强生产环节的质量控制,更能帮助企业在原材料管理中节约成本,并有助于持续稳定地控制产品质量。

  记者从纺织工程协会获悉,正是出于上述原因,2012全国服装及纺织面料质量控制论坛才将提升产业链质量控制,加强服装企业质量管理确定为主题,并旨在推动企业健全管理模式与质量控制体系,推动服装企业的品牌建设。

来源:中国质量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