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涤纶里料销售偏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涤纶长丝类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受季节因素影响销售分化更趋明显,内需外贸均现不足,在多数需求偏淡中仅少数对口客商有多批次成交。

  在轻纺城市场内,成品里料销售依然偏淡,多数涤纶类服装里料和辅料需求不足,直接上门现货认购的对口客商分散断续。涤纶类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中相对以染色类常规品种仍有一定销量,但各批次多以小批量搭配成交和零星小批成交为主,染色类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里辅料较大批成交仅限于部分专业经营大户,整体市场成交量较前期继续不足。

  染色类涤纶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中大批成交仅限于部分规模性经营门市,印花里料仅以分散性小批陆续成交为主,涤纶类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织造厂家产量产量锐减。里料虽多数品种仍基本维持前期价格。

  印花类涤纶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以分散性小批量陆续成交为主,整体市场箱包类里辅料产出相对锐减,成交价格基本稳定。从涤纶长丝类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销售品种上可见,受销售季节因素影响,涤纶服装里料和箱包里辅料布下游需求应用明显不足,虽轻纺城传统市场挂样上市品种和现货上市量依然较多,但多数品种因需求偏淡成交走疲,仅少数品种尚有批量成交。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