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华茂高档面料染色后整理项目签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29日,安徽华茂集团与意大利百斯特公司就合作建设年产1600万米高档面料染色后整理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长肖超英、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万士其主持签约仪式。

  华茂集团与意大利百斯特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华茂与百斯特公司将在安庆华茂国际纺织工业城合作建设年产1600万米高档面料染色后整理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2亿元人民币。

  肖超英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说,随着皖江承接产业转移规划的实施,安庆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十二五”时期打造千亿纺织产业基地的目标。此次华茂集团与百斯特公司强强联合,在安庆合作建设高档面料染色后整理项目,必将给安庆的纺织产业带来新的跨越式发展机遇。全市相关各级各部门将通过高效工作和优质服务,对这一项目的建设给予全力支持,使之成为发挥合作各方优势,对安庆纺织产业起到强大支撑作用的共赢项目。

  意大利百斯特公司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市,主要从事服装面料以及成衣、运动休闲装的印染和整理等业务。是一家国际顶级面料生产企业,是阿玛尼、杰尼亚等国际服装品牌的面料供应商。

来源:安庆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