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三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第三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

国 家: 中国
城 市: 浙江宁波
主办单位: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会议时间: (2005-03-15)至(2005-03-17)
会议地址: 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网 址: www.tlnb.com
联系人: 王洪利
电 话: 0574-87784339/87784337 13567885750
传 真: 0574-87773480
E-mail: nbtlzl@163.com
会议内容: ●展会概况
        宁波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2003年GDP已达1769.9亿,在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居第十位,港口货物吞吐量1.85亿吨,名列大陆港口第二位,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中心城市和重化工业基地,是浙江省经济中心。
纺织服装业是宁波经济支柱产业,现有纺织服装生产企业近4000余家,年服装生产能力近14亿件(套),占全国服装生产总数12%左右。宁波凭借其港口优势,有众多的外贸进出口公司和外商驻甬机构,从事着纺织品进出口贸易,外贸形势连年攀升,随着纺织服装业的快速发展,宁波作为我国最大的纺织服装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产业集聚优势更加明显。今天,宁波现代服装产业进入了一个崭新快速的发展时期,崛起了如林的纺织服装企业群体,如:雅戈尔、杉杉、罗蒙、维科、博洋、太平鸟、申洲、步云、爱伊美、培罗成、巨鹰、洛兹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形成了纺织服装产业多元化、集聚化、国际化的格局。
      第三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由宁波市纺织服装行业管理办公室、浙江省纺织工程学会主办,杭州天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华懋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将于2005年3月15-1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为广大的纺织服装面辅料企业提供广阔的交流贸易平台,是国内外厂商提升企业形象、寻找合作贸易伙伴、拓宽业务渠道的最佳场所。
●参展范围
1、纺织面料: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物、防静电、防油、防水、阻燃、防辐射织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等;
2、服装辅料:刺绣、花边、印花、衬布、衬里、线带、织带、反光材料、商标、标签、衣架、模特、拉链、钮扣及相关配件等;
      3、纱线:圆编及横编针织纱线、梭织纱线、织袜纱线、制衣纱线、工业用纱线、装饰布纱线、仿毛皮纱线;
4、纺织原料:植物纤维、毛纤维、真丝、人造纤维、合成纤维、化工纤维、助剂等;
    5、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毛巾、窗帘、沙发布等各类装饰布、家具面料、地毯、巾饰及辅料;
      6、设计及生产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辅助生产系统、花型输入系统、各类纺织/ 服装色卡、样本、光盘、专业报纸及杂志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