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法兰克福(中东)婴儿及儿童用品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标  题: 法兰克福(中东)婴儿及儿童用品展
时  间: 2005年05月28日
地  点: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来  源: 杭州贸促会展览部中东处
主要内容: The Middle East Baby & Infant Expo 2005
法兰克福(中东)婴儿及儿童用品展

展会时间 2005年5月28日—30日
展会地点 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迪拜世贸中心)
组 委 会 Epoc Messe Frankfurt 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
展品范围
婴儿高脚椅、婴儿车、婴儿床上用品、婴儿家具、婴儿车座椅、婴儿沐浴用品、手推椅和摇篮车、摇摇座、学步车、奶瓶、消毒器和喂养用具、奶制品和婴儿食品、婴儿鞋服、婴儿和学前儿童玩具、储存容器、尿布、卫生和清洁用品、婴儿护肤品、监视器、对讲机和警告器、教育和学习用品、婴儿用书、杂志和音响产品等。

展会简介
首届法兰克福(中东)婴儿及儿童用品展将于2005年5月28-30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东最成功的儿童用品展——“中东玩具展”的分展,展会必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2004年中东玩具展,共有20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加了该展会,他们分别来自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香港、瑞士、荷兰、比利时、约旦、印度、斯里兰卡、中国、台湾、韩国、埃及、越南、黎巴嫩和土耳其等国。与此同时,该展览会也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的大约4374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展会。大部分来访者是婴幼儿及儿童产品的关键买家,8%的来访者来自各地区婴幼儿及学前用品专营店,29%的来访者来自世界最主要的超市和百货商店如家乐福等。展会将会使您的产品成功进入中东这个庞大的市场。

市场背景
海湾国家(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阿曼和卡塔尔)是世界上人口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人口出生率远远高于欧美国家,目前人口的年增长率超过5%。海湾国家平均一个家庭就有5个孩子,而且50%的人口年龄在16岁以下。据统计,阿拉伯海湾地区的儿童数量居世界第五,消费量全球第二。从婴儿到幼儿,儿童用品的需求量每年都在以15%-20%的速度增长。这对儿童用品的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婴幼儿数量的快速增长 + 巨大的婴幼儿消费市场
==婴儿及儿童用品的大量需求
展会宣传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将对该展会进行以下全方位的推广计划:
1、 在中东地区20多家最重要的国家级报纸上进行全方位的广告宣传。
2、 在90多家电台的商业频道黄金段时间用英语、阿拉伯语和北印度语进行广告宣传。
3、 在中东地区领导性的商业杂志上发布全页的彩色广告和邀请函。
4、 在整个中东地区进行彩页海报宣传。
5、 给1600名重要贵宾发私人邀请函,直接邮寄邀请函给50,000个关键性的买家。
6、 EMAIL邀请函给15,000家主要购买商,传真邀请函给10,000家主要购买商。
7、 新闻发布会报道将覆盖50多家主要报纸和两家海湾著名报纸的增刊。
同期组织:法兰克福(中东)文具及教育用品展 2005年5月28日—30日
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玩具展 2005年5月28日—30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展览部中东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29号浙江粮油大厦1201室 邮编:310006
电话:0571-8577 9971 传真:0571-8577 9645 联系人:祝微 小姐
Email:vivienne @sinobal.com 欲知详情请浏览 Web:http://www.sinobal.com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