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法国里尔第一面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日期:2005年9月7-8日

  展会地点:法国里尔

  展品内容:男女装面料、运动装面料、内衣泳装面料、工作装面料

  展览简介:

  Tissu Premier在欧洲面料市场首屈一指,是欧洲成交量最大,面向大型专业销售商的流行时装面料展。展会一年两届,参展商为国际男装、女装、童装及运动装面料生产和贸易商,他们在此向购货商展示他们的产品。该展会是到会客商针对2006年夏季流行时装趋势的重要活动(展会是欧洲面料展会活动表上的第一个展会)。展会的成功之处在于强调创造性,直接性和成本效率上。此展会能及时满足面料界的各种专业特殊要求。因其在欧洲名牌工业而闻名的里尔城,聚欧洲各大名牌于一堂,使得此展会更加成功、更加出色。

  往届回顾:

  Tissu Premier的成功在于:=流行 + 价格 +服务。每届只提供400家参展商位:30%是欧洲以外展商(包括:土耳其,韩国、中国台湾,中国,日本…)、35% 来自欧洲 、35% 法国。其中:配件 9% 毛制品9% 针织10% 印染19% 编制品23% 亚麻布1% 丝绸 19% 运动装23%。12000名到会客商中,百分之50%来自欧洲、25%来自法国、10%来自美洲、15%来自亚洲等国家的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及国际流行时装设计师。以创意作为灵感的源泉,带动2006夏季流行趋势,是Tissu Premier不变的主题。

  展会特色:

  展会的流行趋势发布台汇聚了基本的流行信息。展会精心安排的展区方便客商发现新展商。该展会是企业结识新客户、获取最新流行资讯、扩大企业影响的理想平台;相信参加该展会是您拓展欧洲等市场最有效和经济的选择。

  一月展出的面料为2006年春夏系列,九月展出的为2006/07秋冬系列。

 

 
联系单位: 福建金福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福州市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 7楼
邮政编码: 350001
联系人: 张小姐
电话: 0591-87673261/87673261 转 803
传真: 0591-87674271


  上海联系点: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4年隶属上海市人民政府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属于国有大型商社东方国际集团企业成员,专业引导中国企业前往该市场拓展并为之提供深入及规范的系统服务。
  地 址:上海市黄河路355号雅州商务中心1号楼523室(200003)
  电 话: 021-63585018转8025
  传 真:021-63585870
  国际商务顾问: 陈慧娟
  E-mail:hi_julia@163.com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