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中东(黎巴嫩)国际纺织品、服装(及其辅料)、鞋帽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2005年9月27日-30日

  展会地点:黎巴嫩世界贸易中心

  报名截止:展位定完为止

  展品范围:男女服装、运动休闲服装、童装、内衣泳装、劳保服装、服装饰品(领带、围巾、胸针等)、各种服装辅料(拉链、纽扣、衬布等)、棉麻织品、床上用品、家用纺织品、针毛织品、各种窗帘、地毯、毛毯、浴巾等,男女鞋、童鞋、皮鞋、休闲鞋、鞋材、鞋机、鞋辅料等,各种裘皮制品、皮革制品(皮衣、皮带、皮手套等)各类箱包手袋等。

  2004展会回顾 2004年秋季展共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英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波兰、叙利亚、泰国、香港、新加坡、台湾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出面积10000多平方米,300个国际标准展位。据统计,共有来自欧洲、美洲、海湾六国、印巴、远东地区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0多名专业人士登记参会。此展会对目前我国有意开发中东市场的企业是一个绝佳良机。

  黎巴嫩市场简介 黎巴嫩有1500万人口散居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中东,南欧,北非地区。这使黎巴嫩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转口城市之一的一个强有力的保证。对广大有意开拓伊拉克,叙利亚,约旦,沙特,土耳其,北非市场的企业是一个很好的走出去的机会。黎巴嫩内战结束后,国家稳定,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灵活开放的经济政策,黎巴嫩的经济取得高速的发展。近年来,黎中双边贸易稳定增长,中国在黎主要进口货源国的排名位次逐年上升。2004年,中国取代美国,成为黎巴嫩第四大进口货源国。双边贸易发展总体看是顺利和健康的。2005年我对黎出口仍在继续增长。
联系单位: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上海市黄河路355号雅州商务中心1号楼523室
邮政编码: 200003
联系人: 孙娜
电话: 021-63585018-8045 (63591422直线)
传真: 021-63585870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