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5广州国际绣花工业展暨出口交易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05广州国际绣花工业展暨出口交易会

------中国唯一的国际绣花工业“专业”大展------

时 间:20051018-21       地 点:中国·广州新体育馆展览中心

组织机构                         

香港国际贸易促进会           广东省二轻工业协会           

亚泰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

亚太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香港纺织商会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         香港纺织业联会                            

台湾纺拓会                     非洲及中东对华贸易协会                  

大韩纺织株式会社               印度工商会联合会                        

西班牙纺织协会                 德国纺织服装工业协会 

日本纺织品进口商会                             

合作机构                              

全国20余个纺织基地省、市纺织服装协会     150余个纺织服装专业媒体;

10余个国际资讯平台等

【市场概论】

绣花历来就是我国的传统工业。时至今日,我国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绣花工业生产国和出口国。全国现有各类绣花机生产企业300余家,各类绣花企业10000余家,产量分别占全球的70%以上,产品覆盖世界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11日起,全球范围内全面取消配额制,这又为我国传统的绣花产业发展和出口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绣花工业的发展,拉动我国绣花产业的出口和内销,由香港国际贸促会、广东省二轻工业协会以及亚泰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5广州国际绣花工业展暨出口交易会”,定于2005101821日在广州新体育馆展览中心与“第98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同期举行。届时,加拿大、俄罗斯、日本、印度、澳洲、欧洲、非洲及中东、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将组织本国大型贸易商、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参会理由】

⑴、与广交会同期会议时间定于200510月与98届广交会同期举行,共享其庞大的外商客户资源。组委会将在广州及周边的高档酒店以及广交会流花馆及琶洲馆现场派发大会宣传单和参观券;

⑵、雄厚的产业基础:广州地处珠三角中心地带,周边拥有如新塘、东莞、中山、深圳、南海、顺德、开平以及周边地区福建、江浙等众多全国纺织绣花产业基地,年产和出口各类纺织服装分别占全国总额的70%以上。雄厚的产业基础为本展提供大量的下游生产商及用户群。

展馆位置优越:广州新体育馆位于白云大道南,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是举办大型国际会展活动的最佳场所,此展馆可设定展位达3500个,距火车站及广交会流花馆10分钟车程。便于前来广州参加“广交会”的外商到会采购。

⑷、突显品牌形象:本次展会是溶“绣花辅料、成品和绣花设备”于一体的专业大展。由于“广交会”展位历来供不应求,“广州国际绣花工业展”的举办,相当于在广交会期间设立了“绣花”专馆。企业可以在整体上宣传自身优势产品和企业形象。

⑸、反向营销,先找买家后行招展。组委会通过一年多的筹备,与全球数十个国家及国内纺织基地省市的深度沟通,现已收到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国的参观采购回执820余份。为展商参展效果奠定基础。

【一次展览两种收获】

直面南中国庞大消费市场与国内20余个纺织绣花工业基地省、市相关协会、120余家纺织服装专业媒体联合,同时在广州日报、英文早报、东莞日报、深圳特区报、广东电视台以及上海、江浙、福建等国内大众媒体强势宣传,并邮寄近20万份参观门票以及专人电话邀请专业观众。确保组织国内专业买家到会。

拓展海外(全球)市场与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协会、贸易机构、驻穗使馆等通力合作,针对性的邀请和组织专业采购商,使海内外商家云集广州。同时,于“广交会”期间,组委会将安排专人到“广交会”现场派发门票及参观券;并安排数十辆免费穿梭巴士,往返于各外商主要下榻酒店宾馆、广交会展馆之间,直接接送外商到会参观采购。

【会议定位】

联动世界,全力构筑我国绣花工业内销与出口相结合的国际贸易平台

 

【参展范围】

绣花设备类:各种绣花机、刺绣设备、绗缝设备、绣花机配件、印花设备、激光雕刻切割设备、花边机、提花机、花样缝纫机、绣花软件、打版中心、绣花辅助及相关设备   

    类:各类绣花品、晶片绣、珠绣、特种绣、绳绣、毛巾绣、服装绣、鞋帽绣、内衣绣、箱包绣、工艺刺绣品及其它绣品

绣花辅料类:绣花物料、绣花辅料、花形、印花布、花边、绣花线等其它绣花用辅料

【展位价格】

1、国际标准展位9m²   

配置: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两椅、日光灯、地毯、电源插头(非照明用)、清洁。

A区国内企业:12800/      B区国内企业10800/ 

外资企业US3000/

2、特展(空地)36 m²起租 (不提供任何配置,由参展企业对展位自行布置、装修)

国内企业:RMB1200/ m²    外资企业:US300/ m²

3、参展商会务费:800/人,包括纪念品、午餐、会议资料、证件以及代订车票等。

4、技术研讨会: (可容纳100人会议室)   8000元(2小时)/

【会刊及广告】

会刊为精装大16开,印刷2万册,免费提供给参展商及所有观展外商、专业观众,广告推介如下:

 

价目(人民币)

规 格

价目(人民币)

 

价目(人民币)

封面

28000

封底

22000

封二、三

15000

彩色内页

10000

拱驻

12000/

门票/请柬

50000/10万张

拱门

20000/

礼品袋

30000/1万个

彩旗

30000/600

【参展说明】

企业填妥“展位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传真至组委会,于一周内将参展费用汇入大会指定账户,主办单位有保留展位安排及调整的权利,在确认参展商参展资质无误后,将发给展位确认书予以书面确认,随后寄出《参展商手册》,展位以先报名先安排原则。(报名截止日期为2005831)。

【联系咨询】 亚泰展览有限公司

  址:中国·广州市车陂路334号美景花苑E1204    510660

  话:(862082577088   82577599     真:(86208257 9300  

  址:www.ataiexpo.com.cn             邮:ataiexpo@163.com

联系人:李丹 小姐    020-8257 7560

相关报道:

中国唯一的国际绣 花工业专业大展将在广州举办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