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青岛国际纺织面料、辅料及纱线(秋冬)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5-11-14--2005-11-16
展出地址: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高新区世纪广场)
主办单位: 青岛市服装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各种机织 针织 皮革类 复合 功能性 人造 麻类 染整 无纺 牛仔 综合等布料


 展会简介: 

  市场概述:

  作为亚洲环黄渤海经济圈的龙头城市,韩国/日本/俄罗斯等东北亚地区的重要枢纽地带,青岛市一直以来都是世界知名的纺织工业产销基地,在此拥有纺机、纺丝、织造、印染和服装等完整的产业链。青岛是“鲁派”服装的发源地和集散地,受独特地理位置和儒家文化的熏陶,具有“儒家气派”、“海丝气息”的文化品位,涌现出数以千计的纺织品知名品牌,形成了以服装生产加工为龙头,集纺织/印染/辅料生产/成衣制造/市场营销/联运配送于一体的产业链,是中国三大纺织品加工基地之一,中国服装产业的特色产业集群地。

  良好的产业环境产生了对各类纺织产品、技术及设备存在着巨大的需求空间,显著的产业优势为本届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作为沟通上下游产业链、买家与卖家之间的交易平台,组委会全力打造本届纺织品秋冬展,为逐年增 加的海内外纺织面料辅料的厂商/经销商/买家提供展示其最新产品的贸易平台和寻找商机的窗口。

  本届展览会将于2005年11月14日至1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的总展出面积为1万7千平方米,活动预计将吸引近400个参展商及约2万名参观者。这次活动将形成一个多元及全面的展出平台以吸引专业人士,并为国际厂商/分销商/代理/进口商/零售商/服装及纺织品设计师/商家及国际采购机构重新定义采购的规范。

  我们诚邀阁下参加本次活动,相信在您的支持和我们的努力下,将会对产业的欣欣向荣再贡献一份力量。

  展览范围:

  面料: 各种机织/针织/皮革类/复合/功能性/人造/麻类/染整/无纺/牛仔/综合等布料;
  辅料:拉链/衬类/纽扣/饰品花边/织带/商标/衣架/配件等;纤维及纱线 ;产业用纺织品系列;
  电脑辅助设计、制造 / 电脑检测设备 /设计及形象 ;
  观众简介: 成衣生产商/箱包生产商/布料贸易公司/代理商/成衣及纺织品设计师/国内外采购公司。
  最终用途:女装 /男装 /童装及婴儿服 /运动装及休闲服 /泳衣/内衣/箱包等 。

  上届概况:

  上届展览会在行业贸易双方的共同支持和关注下,共有300余家国内供应商参展,众多知名企业的参展,新产品/新技术在展会上频频亮相,赋予了展会较高的行业水平;据组委会统计,参观观众累计达到近2万人,其中成衣生产企业37%,国内纺织贸易商29%,专业采购代理商18%,国外采购商:12%,成品设计师4%。展览会期间还举办了多场专业采购洽谈会/研讨会,其中由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发起的“世界纺织发展趋势及韩国人造面料推荐会”是继韩国纺织品(上海)博览会之后,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第二次在中国进行的纺织面料专业推荐活动,主题内容是举办流行趋势说明会,对世界时尚趋势进行分析并提供最新的流行信息及更专业、更丰富的行业信息。
 
联系单位: 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青岛市山东路52号华嘉大厦
邮政编码: 266000
联系人: 丁先生 王小姐
电话: 0532-850140351 85012141
传真: 0532-85012624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