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专业服装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专业服装博览会
英文名称: CPD WOMAN MAN/ GLOBAL FASHION
展会日期: 2006年2月5-7日
展出地点: 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MESSE DUSSELDORF)
展览周期: 1年2届
展品范围:
男装、女装、运动装、牛仔服装、针织服装、皮革服装、童装、内衣、家纺产品、手套、睡衣、服装面料、服装辅料、服饰品、防寒服等

展会介绍:
展览会定于每年2月和8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每年举办两届,组织者为拥有50年展览经验的德国依格多国际时装展览公司(Igedo Company),在展会中将公布世界服装业最新流行趋势,是世界服装及时装的订货性博览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时装表演及国际授奖等活动。该展原为专业女装展,应各大国际知名品牌及广大参展商、参观商的要求,从2002年8月开始博览会增加了男装系列,使展会内容更加丰富,成为欧洲最大的、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服装服饰博览会。2003年2月,依格多公司与德国科隆博览会合作,将科隆国际服装博览会并入该展,使得展会规模又有了增长。
2004年8月夏季,该博览会展出面积200,000平方米,有来自42多个国家的2,000家厂商参展,其中1300家展出女装、300家为男装、250家为饰品。展会接待专业观众55000多名,其中35%来自德国境外,65%为德国本地观众;15%为第一次到访;34%的观众来自男装领域,58%为女装领域,其他还包括运动装、内衣、童装系列等。专业贸易观众的70%是以寻求新的供应商为目的。

展会主要特点:
规模大、影响力强、观众数量多,是世界上规模及影响最大的服装博览会,在服装业具有相当权威的地位。
组展情况:
我司自2003年起,开始组织我国中小服装企业参加该服装展会,均取得圆满成功,以皮装、羽绒防寒服、针织梭织服装、手套、睡衣等成交较好。2005年我司组织的企业中有两家申请了较大面积,并进行了特装修,成为CPD服装展上中国企业的代表及亮点,同时我司提供的展位设计及装修也得到了博览会的特别赞赏。

上海亚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长城国际展览公司上海代表处
联 系 人: 邵锋
电 话: 021-63025713/63016921-828,27380725 
传 真: 021-63016921-808
邮 箱: shyadong013@shyadong.com
地  址: 上海市中山南一路538号401室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